首页 > 旧-部门
投诉电话”变“表扬工单”
发布时间: 2019-02-18 15:57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5日,国网竹山县供电公司宝丰供电所收到了一张来自该镇深沟村的表扬工单,关于这张表扬工单,还得先从元月份的一个投诉电话说起。

深沟村位于宝丰镇城郊地区,是宝丰新城区延伸地带,1月19日晚上,深沟村的村民徐先知怒气冲冲的给宝丰供电所打来电话,投诉自家的电压不稳,频频跳闸。宝丰供电所检修班长徐枝军接到电话后,立即带领检修班的同事赶赴徐先知家。

经过检查,抢修人员发现徐先生家的跳闸问题主要是由开关的负荷太大引起的。抢修人员通过现更换设空气开关,很快为徐先生家恢复了正常供电。抢修完毕后,徐枝军带领检修班对台区负荷进行了测试,同时走访了附近居民,发现徐先知所在的台区负荷已经超载,用户电压确实普片偏低。徐枝军将测试、走访汇总的情况第一时间反馈到供电所。考虑到深沟台区年底回乡人员较多,用电增长比较快,供电所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向公司报告,请求公司调派物资。1月21日,宝丰供电所通过紧张施工在该台区新增布点了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对原有负荷进行分流,彻底解决了深沟台区的用电紧张问题。

近两年由于宝丰镇有大量移民安置建房,镇上的居住人口每年都在增加,供电负荷年均增长一直保持在20%及以上。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大对该区域的电网建设力度,通过网改项目建立了10千伏配变42台,合计容量19600千伏安。尽管如此,一旦遇到夏冬两季高负荷的情况,现有电网还是不足以满足该区域的电力需求。去年12月份以来,县供电公司已经收到好几起用电投诉了,情况大多与徐先生家类似。面对这样的情况,县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们24小时加班值守,通过加强对重载变压器特巡、采取临时配变补点,低压侧出线电缆负荷分流、更换负荷开关、空气开关、熔断器等一切可用手段,来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电。

“你们公司的工作效率高,人员服务态度又好,我们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今年过年我们用电没有出现问题,开年上班后我们村民想给你们送一面锦旗来表示感谢。”在新春走访电话中,徐先知提出要向供电公司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在谢绝了徐先生送锦旗的好意后他又特意给95598打去了表扬电话。 (储召清)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