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财经
竹山澳迪驾校被市人社局评为全市优秀定点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5-15 20:28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近日,市人社局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年检情况通报,我县澳迪驾校被评为优秀定点培训机构,获得这一荣誉的培训机构全市仅有三所。据悉,这是该校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荣誉。

澳迪驾校创办于2009年,多年来,该校始终秉承“教学质量第一,廉政办学第一,学员满意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办学宗旨,本着“责任创造品质,服务铸就品牌,质量维系生命,敬业促进高效”的服务理念,以打造“竹山最值得信赖驾校”为目标,以创建“省市示范驾校”为追求,注重弘扬安全教育新理念,树立“澳迪”特色新品牌,为竹山培养了一大批合格驾驶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

澳迪驾校拥有“一校二区”(桥东工业园考训校区、城区县门街专训校区),总面积40余亩,现有优秀教职员工40多人,教练用车36台、考试专用车8台、后勤服务保障用车10台;汽车整体模型、发动机解剖实体,电子模拟教学等一系列现代化教学设备高标配置;学校建有现代化的科目一理论考场、科目二场地电子评判考场、科目三实际道路电子评判考场、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以及办公楼、监考楼、学员宿舍、学员食堂、候考室、休息室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环境宜人,管理规范,集考试、训练于一体的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智能化机动车驾驶人培训驾校;2013年经市人社局、财政局验收,确定为省级定点就业培训机构;2014年被县民政局确定为复员退伍军人技能培训单位;2015年顺利通过全国两项新国标达标验收;同年被十堰市道路运输协会授予“全市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凭借“学有所值,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该校始终坚持廉洁优质办学,致力提高培训质量。要求每一个教练员务必做到“不抽学员一包烟,不喝学员一瓶水,不吃学员一顿饭,不收学员一分钱”,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丑陋行为,保障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规范教学、特色施教,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学会掌握应有技能,顺利通过各科目考试。为解决工薪族学员正常上班期间无假参加培训难题,该校特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开设了夜班及VIP班,方便学员灵活学车时间,享受随到随学及一对一朋友式教学等超值服务。6年来,该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始终在全市培训行业处于优秀领先水平,为社会培训了大批优秀机动车驾驶人。 (张 成)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