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财经
新产业 大崛起——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见闻
发布时间: 2019-08-29 10:52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走进工业园区系列报道之三:

新产业  大崛起

——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见闻


图为: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生产车间正在满负荷生产

新材料产业竹山县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力引进和发展的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它是衡量一个地方科技水平、创新能力和产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准。

作为竹山新材料产业之一的彩印包装厂项目,于2017年在通济沟工业园建成投产。如今,企业发展现状如何?生产经营情况怎样?带着这些问题,日前,笔者来到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进行探访。

笔者一行走进通济沟工业园南区,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排崭新的厂房,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引人注目。走进宽敞的车间,两条先进GCPP复合膜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中,从机器里“吐出”一层层透明的塑料薄膜,工人们将一卷卷透明的塑料薄膜分割后进行包装。

“自投产以来一直满负荷生产。”公司生产经理王亚东介绍,去年,公司重金购进美国巴顿4.8MCPP流延机、德国康普4.8M全自动分切机、曙光2.2M全自动镀铝机等多台国内外先进设备。目前,这批设备基本上都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今年1—7月份产值达到7000万。

据了解,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包装膜和印刷复合薄膜的生产企业。自投产以来,累计带动就业200余人次,现有固定员工45人。

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正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已初步形成了农特产品、纺织加工、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在县域内现有生产能力下,每年需要各类包装产品2000万个,产品包装大多委托沿海发达地区企业生产。为此,我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湖北昇鑫新材料科技公司,专门生产彩印包装系列产品。

在公司生产车间,记者见到秦古镇大河村村民李刚,他说,去年5月进入公司当切割工。在本地就业,公司环境好,包吃包住,还交保险,更重要的是既能挣钱养家,又能照顾孩子上学,让人感觉很安心。

让企业进得来,员工留得住,生产得发展,这是全县各级领导面临的课题。近年来,我县出台企业重资产、过桥资金管理办法,印发了出口创汇补贴、物流补贴、稳岗补贴等文件,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一站式”办结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狠抓招商工作,县主要领导亲自招商,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驻点招商,依托已落地企业以商招商。通过全县上下通力协作,招商引资交出亮眼成绩单,今年上半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位居全市第二。

采访中,公司副总经理龚波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他说,公司以优质放心食品级包装材料生产为基础,以开发药品、烟草软包装类产品为突破口,精心打造“放心安全卫生食品级软包装”产品,力争今年底完成企业加工销售产值1亿元,实现利税300万元的年度目标。 (向继华 张荣菊)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