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公告
十堰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8-10-17 08:58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尊敬的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暨第六个法定老年节。在此,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和老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老干部工作和老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心系十堰改革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倡导新风气,为我市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此,我们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骥骨奇心尚壮,青松岁久色愈新。当前,十堰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作出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号召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务实重行、埋头苦干,大力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真诚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青松不老、古枫吐艳,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进一步做好贡献社会、有益家庭、教育青年、促进稳定等工作,一如既往地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老干部和老年朋友是我们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关爱老干部、老年人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老干部和老龄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从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识、安排部署老干部工作和老龄事业,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努力让每一位老干部和老年朋友幸福安康。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年朋友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7日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