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公告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特招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15 17:53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年竹山初、高中毕业生们注意啦!应合作单位用人指标需求,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来竹山招生,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国家正规录取,入学签订《就业安置协议》。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学费补贴、国家助学金和学院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

国家学费补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每年2800,、3600元。

西安城市交通学院“励志奖学金”: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

经面试合格录取后,入学签订《就业安置协议》,特招专业实行校企定向计划内学生,名额有限,报满即停!欢迎有意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携带户口本及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6张)现场报名并参加面试。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全日制技师学院。学院下设航空学院、铁道学院、电梯学院、汽车学院、幼儿师范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7个二级院系,开设航空服务,高铁乘务,轨道交通,电梯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学前教育等28个特色品牌专业。学院实行军事化学生管理,师资力量雄厚,优秀人才辈出,在无人机操控、电梯工程、轨道交通、学前教育等领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3%以上,以其专业性打造出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之典范。

2019年秋季特招专业

航空学院:01.航空服务02.无人机飞行技术

铁道学院:01.高铁乘务02.高铁信号控制技术03.轨道交通供配电

04.城市轨道交通管理05.高速动车组维修

电梯学院:01.电梯工程技术02.电梯自动化与控制03.电梯营销与客户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01.工业机器人02.机电一体化03.计算机应用(大数据)

04.平面设计

幼儿师范学院:01.学前教育管理02.学前艺术教育03.学前双语教育

汽车学院:01.新能源汽车技术02.汽车应用与维修

经济管理学院:01.会计02.电子商务03.旅游管理

学历学制:

①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中专毕业生(艺术类特长生优先录取)

②3年制大专(高中起点)

③ 4年制大专(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初中起点)

订单培养:

①按照公司要求由学校招收学生和学生签订《学生管理及定向就业服务协议书》并组成专业班级;

②根据培养目标完成订单班的在校培养,培养期满后,原则上按不低于90%的比例录用合格者为校企合作企业员工;

③符合以下报名条件的,需经面试,复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方可录取。

报名条件:

①高铁男、女生身高分别在168cm-185cm和160cm-174cm;

②航空男、女生身高分别在170cm-185cm和163cm-178cm;

③五官端正,身材均匀,无明显内、外八字,形象气质俱佳;

④双眼矫正视力在视力表(C字表)不低于0.7,无色盲色弱斜视;

⑤面部、颈部、手部、及其他部位无纹身;

⑥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理疾病。

报名热线:15591823367(韩老师)

面试时间:7月15日-7月16日

面试地址:竹山国际大酒店9楼9017室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