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教育
县教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08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4日,县教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两学一做”任务,局机关各党小组分组讨论。

会议通报了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学情况、“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6月份局机关各党小组分组讨论情况。宣读了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十星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十星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2名转正的预备党员和1名纳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两学一做”活动按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学习讲话文件精神顺次进行。对寻初心、学先进、讲专题党课、送温暖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专题交流讨论。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党性锻炼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了实在的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示范、带头走在前,以打造一流的机关为目标奋力向前、无私奉献。一是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忘初心和使命,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学原著、学文件,学身边的同事,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营造一流的机关文化,围绕全县教育大局画同心圆,聚力核心目标划齐心浆,各项工作在各个层面上位于前列、做到最好,发扬奉献精神。三是做好一流的管理,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作为工作目标,达到运行通畅,协调有效,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要紧扣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建好每一所学校三个核心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继明 周显文)

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现场

学习张富清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分组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