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竹山纪检监察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30 16:16 来源: 编辑:袁平凡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队伍思想武装不断加强,坚持边实践边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1月30日上午,竹山县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策马扬鞭“新征程”。

连日来,竹山县纪委监委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新号角,把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水平作为重点,坚持开展纪法业务大讨论,通过电视、报刊、微信公众号、手机新媒体等平台组织学习研讨,切实做到深学热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苦炼内功,强化素质,炼就本领,迎接工作新挑战。

“通过学习聆听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我倍受鼓舞满怀信心,让我更加热爱纪检监察事业。”该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王芳说道。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真正让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擂鼓镇纪委书记章海波备受鼓舞。

“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内控机制,在更高水平上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王涛说。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竹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袁海成)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