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公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接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11:16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不断推进,我县城市环境越来越美,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公共设施越来越完善,市民素质越来越高......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所有市民都是主角,我们都是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因为创建文明城市,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可亲可爱,8月下旬,竹山县创建文明城市进入攻坚期。为实现三年创建、首创必成的创建目标,广大市民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倡导良好道德风尚,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示范者、引领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我接力、我做到:自觉参与支持创文工作;自觉践行《文明竹山30条》;自觉参与志愿服务等文明实践行动。

  因此县委文明办联合竹山县融媒体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竹山人请接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接力!

  二、活动时间:

  6月15日—8月30日

  三、参与人员: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广大网友

  四.主办单位:

  县委文明办 竹山县融媒体

  五:参与方式:

  拍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接力!”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

  视频要求:

  1、参评作品必须原创,视频时长在10秒至60秒之间;

  2、参评作品应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基调,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发布完成的抖音@竹山县融媒体中心,并标注参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接力!”抖音征集大赛。或者:请将编辑好的视频调整为MP4格式,发送至竹山融媒邮箱:2274571052 @qq.com。投稿统一格式:1、来稿标题注明“【抖音】+作者姓名”,请在邮件中注明视频标题和简介等信息,并附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2、评选结果将在竹山融媒各平台发布。

  3、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拥有使用权,不另付报酬。4、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文明城市全民共建,文明成果全民共享。全县上下正致力营造“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相互监督”的浓厚创文氛围。衷心希望您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行动,争当文明使者,为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