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部门
县招商局:认真抓好“五个一”丰富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31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县招商局以“六个一”为抓手,不断不丰富“七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优秀党员、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局领导对近年来涌现出的思想素质高,招商业务能力强,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企业、带头遵纪守法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进行了一次全面评选,并在“七一”前进行集中表彰,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二是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七一”前,我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为主题,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全面深入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本局的表现以及存在的原因;认真查找在践行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扎实推进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七一”前,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宪法、监察法等内容,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特别是对党章最新修订内容、十九大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扶贫政策解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面、深层次、多角度学习。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局党支部组织了一支志愿小组,在“七一”前开展了一次深入企业讲政策、搞服务的志愿活动,以锻炼党员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增强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在群众中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五是开展一次党内激励关怀活动。“七一”前后,局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精准帮扶、扶贫帮困,深入扶贫联系点龙王沟村,认真开展一次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陈淑贞)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