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委
竹山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17:09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竹山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

扎实推进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奋力实现目标任务争先进位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方孝春、毛昌盛、李燕艳、丁清华、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伟华等在家县四家领导及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县委常委会会议和县委专题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还就信访维稳、年终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各领导要对照县委常委会和县委专题会决策事项工作清单,层层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检查督办、推动落实之责,全面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县委决策事项迅速落实、销号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放在统领一切工作的位置,切实增强目标意识、任务观念,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推动争先进位,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临战的状态,打起百倍精神,拿出十足干劲,严格对照目标考核标准,逐项对标补短,抓实抓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保三争二”的目标任务。要在思想上认清形势、目标上对标对表、行动上迅速落实、领导上统筹兼顾,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争时夺日,加压奋进,努力在目标考核上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找准职责定位,守住社会稳定发展底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实际,集中排查解决一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努力维护全县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要全力抓好群众冬季取暖安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化“三查三保”、“四大四包”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库区和库面等重点领域安全;加大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等打击力度,聚焦退伍军人、精准扶贫、棚户区改造、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及早排查、及时防范化解;全面营造良好的“两会”氛围,提振信心,展示成绩,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卢波)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