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部门
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现场飘起党员“红袖标”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42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今天的计划工作马上开始,各级管理人员在到岗到位同时,党员一定要带好头,发挥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今天的工作安全、高效完成。”5月30日在溢水镇10kV溢53线路农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县供电公司溢水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跟供电所同进同出人员这样强调,这也是该公司今年开展党员深入生产现场活动以来,在施工现场所展现的一个缩影。

10kV溢53线路农网改造工程计划新建线路6.565公里,安装智能分段开关3台,总投资150余万元,改造后将惠及溢水、上庸两个乡镇线路形成“手拉手”互替,有效改善周围村民的用电环境,解决高峰用电“卡脖子”问题。为保障10kV溢53线路线改造工程顺利完成,自工程实施以来,溢水供电所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员带头到现场”活动,带头反违章、学技术。据了解,在10kV溢53线路施工现场,县供电公司不断强化督查组、安监、生产、营销等部门通力合作,巡回检查作业现场,党员带头反违章,尤其针对习惯性违章与高频违章高发环节,强化外包、基建、交接班、工作票等安全管控和岗位红线制度执行,将安全工作与施工环节同时安排、同时推进、同时检查落实,认真督查现场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人并及时进行纠正;与此同时,每周利用周五安全学习日开展工作票填写培训班,制作典型作业样票,组织生产员工学习,规范工作票填写;强化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把《安规》、安全制度、技术规程的学习纳入安全生产管理的基础环节,以技术问答、技术比武、岗位练兵为载体,着力提高全员技术水平,为杜绝安全事故奠定牢固的技能基础。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不断总结党员带头保安全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将其制度化,持续加大将“反违章、禁事故、保安全”力度,深化安全工作作风转变,把夯实安全基础当成一项长久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把党的建设与农网改造深度融合,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储召清)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