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乡镇
官渡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10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消息   6月24日下午,官渡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工作队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蒲溪村“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问题整改现场和档案资料,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问题整改、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及易迁质量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对普访反馈的问题进行再入户、再核查,摸清情况,逐项逐步进行销号,确保不留死角;要坚持标准、稳定政策,既不拔高标准,也不降低标准;要摸清底数、抓紧落实,坚持户户走到,全面掌握情况;要加强宣传、凝聚民心,做好政策宣讲,确保精准扶贫“三率一度”工作水平稳步提升。认真分析,准确把握我镇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反馈的问题清单,各村要认真分析,逐个研判,细化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要发挥镇、村两级的联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形成“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思想,共同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突出重点,扎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各村、镇直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照下发的整改方案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全面整改。重点聚焦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和饮水安全等方面来重点抓,确保工作有的放矢、全面整改到位。转变作风,努力提升问题整改工作实效。问题整改工作实行驻村领导负责制,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联系村的镇直单位和全体村干部要全力参与。为问题整改落实,官渡镇成立两个工作专班,由镇长任组长的督导专班和纪委书记任组长的督查专班,对整改工作进行全程督办、督导,针对工作作风不实、敷衍应付、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汪昭村)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