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党建
宝丰镇:举办“以法护身,平安一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47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七一前夕,为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扩大廉政教育宣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严自律、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5日晚,宝丰镇举办了“纪法护身,平安一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村干部150余人聆听了演讲。

来自医院选手以《用爱与责任撑起晴朗的天空》为题,讲述了身为医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力争精益求精,作为新一代的医务工作者;来自财政所的选手以《践行监察法,当好“红管家”》为题,讲述了作为财务工作者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来自村干部队伍的选手以《践行监察法,做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为题,深刻领悟到了做为基层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纪法护身,平安一生”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监察对象遵纪守法的决心和意志、认识和感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发自内心的讲述自己所感、所想、所悟,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党性观念、法纪意识,促进党纪国法入脑、入心、入行。

自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宝丰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进行宣讲,以8项活动为重点,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积极组织干部参与线上线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组织正面典型宣讲,通过廉政党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让党章党纪深入人心,多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党风廉政、党性修养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学廉、思廉、倡廉、行廉、助廉、守廉的良好环境。(陈若 高景威)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