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委
龚举海调研社区建设和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49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龚举海调研社区建设和创文工作强调:立足群众需要提升服务能力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15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在城关镇调研社区建设和创文工作时要求,坚持社区建设与创文工作相融合,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夯实社区服务软件基础,加强群众文明素质提升。
     龚举海先后来到城西社区、西关社区,实地查看社区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城关镇各社区不断加大推进社区标准化建设,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强化社区基层治理;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动员力度,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市民创文知晓率。
     龚举海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与社区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要坚持“创文为民、为民而创”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群众需要,全面加强社区建设,完善各项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发动广大干群广泛参与创文,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加强教育引导,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把创文工作抓细、抓深、抓实。要强化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在优化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更多获得感,从而不断提升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和参与度。
     调研中,龚举海还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新址和城关水陆派出所,实地查看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新址设计装修和基层派出所治安管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龚举海要求,要本着“简洁实用”的理念,加快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新址设计施工,科学划分功能分区,搞好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文化建设,体现军人特色,让退伍军人在这里找到荣誉感、归属感。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认真梳理退伍军人反映的问题,把退伍军人与产业发展和重点企业相对接,帮助他们创业就业。基层派出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统筹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县领导王海军、任杰、周乾隆参加调研。(袁 明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