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委
龚举海:全面掀起百日冲刺攻坚高潮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31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13日,我县召开驻村帮扶脱贫攻坚迎国(省)检工作会,县委书记龚举海要求,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苦干实干,奋力夺取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李燕艳、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刘伟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龚举海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如期脱贫摘帽是压倒一切政治任务的头等大事。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激发战则必胜的昂扬斗志,以迎难而上的姿态负重前行,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正视问题,以连续作战的常态履职尽责,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攻坚拔寨,坚决打赢脱贫摘帽决胜之战。

龚举海强调,脱贫摘帽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压力大,要对标补短,全面掀起百日冲刺的攻坚高潮。坚持不懈抓好产业扶贫,抢时争日完善基础设施,精准落实行业扶贫政策,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抓实驻村帮扶,精益求精抓实基础工作,积极防范扶贫领域风险。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标准补短板,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龚举海要求,要尽锐出战,全面夺取脱贫摘帽的最后胜利。全县上下必须以整县脱贫为底线目标,扛起决战责任,落实精准要求,集中优势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克难攻坚,务求决战必胜。县级领导要担责担难,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提振精气神,打好攻坚战。镇村两级要亲力亲为,扎实抓好户脱贫、村出列各项任务落实。行业部门要尽心尽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负起行业扶贫责任。驻村帮扶要再接再厉,强化后勤保障,加大驻村干部关心力度。考核问责要从严从快,影响脱贫摘帽大局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龚举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战场,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勇气,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向党中央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县脱贫摘帽迎接省检工作,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对焦脱贫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通过省考。   

(袁 明 向继华)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