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我与今日竹山网征文】我与你的2588天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01 来源: 编辑:
字体大小:
打印
返回

时光如河,岁月如歌,又到了天凉好个秋的美妙时节,今日竹山网迎来了她15岁生日,而我与今日竹山网结缘也已2588天。

2011年8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同事向我推荐了今日竹山网,于是我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打开网站,进去后让我惊艳不已,发现这个小小的地方网站,面版上竟一应俱全,有大事小事天下事的时政,有大城小事大家说的便民论坛,有一杯茶一捧书温暖如初的美文天地等等,虽然没有现在发展的这么齐全,但对苦于新闻宣传报道的我来说,今日竹山网无疑给我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可以掌握县内的工作动态,还可以向兄弟单位学习。

2014年3月,春光乍暖,你怀揣柔情密意,一篇《春上柳梢头,人约相亲后》将我写进生活里。那一期今日竹山报,一男子手持玫瑰单膝跪地,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白一女子,没错,那个女子就是我。总以为我只是通过今日竹山网看风景,可曾想我竟成了景中人,所以,今日竹山网,谢谢你,让我还能回味那时的爱情。

2017年7月,盛夏时节,你致以崇高的敬意,一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焕云进京!他与国家领导人共赏音乐会,现场图传来……》将美传递。王焕云被我形象地称为大山里的“傻村医”,正是这种“傻”影响着我一个又一个夏天,兢兢业业忘我工作,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所以,今日竹山网,谢谢你,让我没错过灵动的美丽。

2017年11月,秋已晚矣,你分享成功的喜悦,一篇《山乡大喜——刘学举载誉返乡掠影》将爱传递。这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刘学举的感人事迹,震撼着我,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标兵看齐,这种意念根植于心一个又一个秋天,所以,今日竹山网,谢谢你,让我生命平添了爱的勇气。

2018年2月,冬日暖阳,你提供展示的平台,一篇《冬雪》将我肯定。重燃我残存于心底的对文字的渴求与挚爱,于是有了《致恩嘉》、《探春》等诗篇,所以,今日竹山网,谢谢你,让我灵魂找到一块栖息的宝地。

一次偶然的遇见,让我在文字中找到一条走向内心深处的小径,找到一条发现美好的康庄大道,今日竹山网早已融入了我的生活,你发展壮大,多了点厚实的温度,我随之成长,旖旎着岁月的芬芳,一路有你,真好!(杜晶晶)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便民服务
今日竹山云超市 今日竹山云超市
一周热门
媒体矩阵
  •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竹山人大网手机版
  • 竹山便民服务
    竹山便民服务
  • 竹山特产云超市
    竹山特产云超市
  • 今日竹山报
    今日竹山报
  •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今日竹山网站手机版
  • 云上竹山客户端
    云上竹山客户端
  •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
  •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竹山融媒+微信公众号
  •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
    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